【清邁】寧曼路最高人氣雪糕店 - iBerry Garden

2:18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在清邁的寧曼路(Nim Man)是年輕人聚集的區域,大概是因為它鄰近清邁大學,因此成為年輕人喜愛的地方。如果年輕人到清邁旅遊,沒到過寧曼路,怎麼稱得上到過清邁呢??!

雖然寧曼路只有好幾條街道,但在清邁絕大部分最潮流,最有名的咖啡店都聚集在這裡了。

在清邁的最後一天,我們特地安排在寧曼路待上一天的時間,吃吃喝喝走走,盡可能去最多的潮流小店!


第一站就是要到寧曼路地標之一的高人氣雪糕店,iBerry Garden。我的泰文老師聽說我要去清邁,特別介紹和推薦我過來的。

iBerry Garden Ice Cream
Address : Soi Sai Nam Phueng (Nimmana Haeminda Lane 17)
Thai Address :  ถนนนิมมานเหมินท์ ซอย 17 (ซอยสายน้ำผิ้ง) อำเภอเมือง
Operating Hours : Daily 10:30 am – 10:00 pm


據老師說它門口的大型公仔,就是一位泰國著名棟篤笑明星的造型,因此在雪糕店到處可見他頭像公仔,設置還有可愛的商品售賣呢!


雪糕選擇有很多,甚至辣味雪糕都有。但最令我喜歡的,可是大樹下雪糕店的戶外場地,實在是舒適得想躺著Enjoy~




至於雪糕店內部,裝飾都是以時尚藝術和明亮為主,設計讓整間店都充滿活力呢!





這個極受年輕人歡迎的iBerry,到清邁時有時間一定要光顧喔,相信大家都會喜歡~!或許可以晚上過來,相信在這裡跟朋友聊天,一定很舒服!

我和Mr.Ong選擇近期很流行的Affogato(濃縮咖啡+雪糕),雪糕可任選,但我們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口味好吃,就讓店員幫忙選了。結果濃縮咖啡和雪糕的味道真的很搭!!


桌上的magazine在泰國還蠻常看見類似的,都是免費可領取的雜誌喔 :)


這兩款朋友點的,不太知道是什麼口味 XD




*欲查詢 清邁酒店 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清邁】住宿:
【清邁】古城裡的小清新民宿 - Gord Chiang Mai
【清邁】靠近機場 - 貨櫃箱酒店 Snooze Box Hotel

【清邁】喝咖啡 & 甜品
【清邁】咖啡之旅第一站:Fresh & Wraps Restobar 主打健康三明治卷餅
【清邁】咖啡之旅第二站:Graph Cafe 在小巷裡的驚喜
【清邁】咖啡之旅第三站:Bear Hug Cafe 闖進泰迪熊好友的家
【清邁】Good Morning Chiang Mai - 享用美式早餐,向清邁說聲早安
【清邁】Mango Tango & Door Bell Ice Cream 與芒果共舞,泰國專有奶茶雪糕
【清邁】寧曼路最高人氣雪糕店 - iBerry Garden
【清邁】Local Cafe @ Think Park - 時尚有型的大黑貓咖啡店

【清邁】美食
【清邁】古城著名海南雞飯 - Kiat Ocha清發
【清邁】網絡超推薦的烤雞名店 - SP Chicken
【清迈】鳳飛飛賣最好吃的滷豬腳飯

【清邁】景點 & 其他
【清迈】Malin Plaza - 清邁年輕人Shopping往哪裡跑?清邁大學生最愛
【清邁】古城 - 壯觀雄偉的Wat Chedi Luang
【清邁】古城裡的按摩街(連接週日夜市)

【Pai縣】住宿: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