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靠近機場 - 貨櫃箱酒店 Snooze Box Hotel

11:36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在曼谷去過Container貨櫃箱主題咖啡廳Think Cafe看詳文,現在來到清邁,如願入住貨櫃箱房間 XDDD *撒花*


Snooze Box Hotel(查詢詳情由彩色的貨櫃箱搭成一個園區,一部分的貨櫃箱建設為房間,一部分就建設為餐廳,咖啡店。它除了是一家酒店,更多的可說是一個讓年輕人聚集的小地方!

早上從Gord Chiang Mai酒店看詳文搬過來Snooze Box(兩天換兩間酒店,厲害吧XD)。會決定入住Snooze Box原因就是它的貨櫃箱特色,另外一個原因是,第二天搭早班的飛機,它地理位置很好,超級靠近清邁機場的。

就由於靠近機場,飛機起飛和降落,在酒店都聽得很清楚的。我入睡後是完全透支狀態,根本就沒聽到半夜有飛機聲音。我們6個人,就只有一位朋友說半夜聽到飛機聲很大而醒來。至於這個嘛,大家要自行判斷咯~


其實除了Snooze Box,清邁還有另外一間Sleep Box Hotel也都是貨櫃箱當房間查詢詳情。Sleep Box風格就較為Stylish,但地理位置就沒有太理想,那我們就選擇Snooze Box Hotel囖~

當天早上到達酒店,感覺整家酒店都很寧靜,大概是入住客人較少的關係,加上位置稍微偏僻一點吧。反正我們都很喜歡它長得很可愛~五顏六色的貨櫃箱,很有活力的感覺!

當天行程都排得滿滿的,卸下行李寄放,我們就搭着同一輛的雙條車去了寧曼路一帶直到晚上才回來!


Snooze Box晚上的景色和早上真的有好大的差別!早上平靜的Snooze Box頓時變得很熱鬧。咖啡店和餐廳,都坐滿人呢。

就大概介紹一下,人潮都聚集在咖啡店In Box Coffee Bar,從貨櫃箱內,到露天座位,甚至2樓座位都坐滿人。特別提一下,這裡還有一間小小的日式居酒屋,看過網上評價都說不錯。




In Box Coffee Bar內部

In Box Coffee Bar內部


在In Box Coffee Bar走了一圈,發現要找位置還真不容易呢。那就只好先處理行李和房間(超想看房間的丫)。


Snooze Box就只有好幾間房間,都在2樓。類型有包括Lanna Box(我們都認為是巴厘風格),Green Peace Box,Retro Box,Modern Box,Boutique Box。

我們6人訂了3間Standad Room,被分配到什麼類型就由老闆安排了 XDDD 我們女生抽到Modern Box,其餘4位男生的房間各別是Lanna Box和Boutique Box :))))


1. Modern Box

2. Lanna Box


3. Boutique Box

由於我留在這酒店不超過5個小時,的確沒有看得很仔細!印像中基本冷氣,浴室,電視,床都有,只是浴室還真的好小,進去之後還要小心翼翼關門 ><

我睡的Modern Box很漂亮,牆上貼滿相片呢。但我還沒入睡前向上望去,發現這麼多照片其實還是有點恐怖的 哈~



房間介紹完畢!拍照後迫不及待往咖啡Bar走去。

在12月-1月份的清邁,晚上天氣都是15-18度,好涼爽!就特別要求坐在露天座位,老闆也很熱情地為我們安排桌位呢。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種泰式傳統火鍋Jim Jum??在這冷冷天氣,吃辣鍋,那感覺真的好棒喔!



就這樣我們幾位朋友一邊閒聊一邊吃,不知不覺就凌晨1點多。我們可是早上9點飛機,5點就要出門,4點就要起床準備!這就是我說待在房間不超過5個小時的原因啦 ><


Snooze Box Hotel是一間很有特色,價格便宜,只是地理稍微遜色的酒店。但如果跟我一樣準備第二天趕早班飛機,就很推薦啦~!



*欲查詢 清邁酒店 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清邁】住宿:
【清邁】古城裡的小清新民宿 - Gord Chiang Mai
【清邁】靠近機場 - 貨櫃箱酒店 Snooze Box Hotel

【清邁】喝咖啡 & 甜品
【清邁】咖啡之旅第一站:Fresh & Wraps Restobar 主打健康三明治卷餅
【清邁】咖啡之旅第二站:Graph Cafe 在小巷裡的驚喜
【清邁】咖啡之旅第三站:Bear Hug Cafe 闖進泰迪熊好友的家
【清邁】Good Morning Chiang Mai - 享用美式早餐,向清邁說聲早安
【清邁】Mango Tango & Door Bell Ice Cream 與芒果共舞,泰國專有奶茶雪糕
【清邁】寧曼路最高人氣雪糕店 - iBerry Garden
【清邁】Local Cafe @ Think Park - 時尚有型的大黑貓咖啡店

【清邁】美食
【清邁】古城著名海南雞飯 - Kiat Ocha清發
【清邁】網絡超推薦的烤雞名店 - SP Chicken
【清迈】鳳飛飛賣最好吃的滷豬腳飯

【清邁】景點 & 其他
【清迈】Malin Plaza - 清邁年輕人Shopping往哪裡跑?清邁大學生最愛
【清邁】古城 - 壯觀雄偉的Wat Chedi Luang
【清邁】古城裡的按摩街(連接週日夜市)

【Pai縣】住宿: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