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The CIRCLE 小歐洲主題商場

11:45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The Circle歐洲主題商場在曼谷已經營了好幾年,雖然它沒有像巧克力小鎮般華麗的歐式建築,但卻擁有一份獨特的可愛感,尤其是整個街道上都是繽紛色彩的店鋪,別有一番歐式風格的風情。

The CIRCLE 
Address: 39 Ratchapruk Rd, Taling Chan, Bangkok 10170, Thailand
Operating Hours: Open daily, 10:00 to 22:00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he.Circle.Ratchapruk
交通:搭BTS到Bang Wa站,轉搭Taxi 60thb到達 (對面就是The BLOC,介紹文請點這裡


這裡地方不大,繽紛彩色的店鋪並排,連成一座可愛的小鎮。雖然店鋪也沒有特別多,但食店還真不少,尤其是甜品類的店耶。




我對這地方的感覺,還真的覺得商場有點太小,大概隨便逛和拍照,半小時就能走人了吧。所以我隨便逛了一圈,就認真地放慢腳步慢慢拍照(但其實大太陽還真的要曬死了)




銀行都好可愛喔,這綠色,超級喜歡


平常在網絡上看見那很歐式的街道,坦白地說就只有一條街耶,其他街道就沒有太特別,但勝在每間店的門面裝潢都很用心,也非常有特色。






這裡有不少的甜品店看起來都很不錯的呢!我寫幾間給大家參考看喔~

1. Ice-Licious -雪花冰類的甜品,還有珍奶類的飲料


2. Pancake Cafe - 顧名思義就是吃Pancake的啊~


3. Owlvee Soft - 賣Soft Ice Cream和奶茶,貓頭鷹主題的店鋪裝潢好可愛 *大愛*


4. White Day - 裝潢簡單,但甜品好吸引的cafe~

5. Hokkaido Milk - 北海道牛奶耶,新鮮!詳細看繼續往下看

在曼谷行程就已經有安排要光顧White Day Cafe(會分享喔),但同時Hokkaido Milk和Owlvee也超吸引我的,只可惜Owlvee沒開店 T T,我等了1小時多都沒開 *淚奔*



那唯有分享一下北海道鮮奶喔~它的店鋪剛好建在中間,就變成好像小玻璃屋一樣,蠻可愛的。鮮奶口味也非常多,Banner最大一張的就是Sakura Flavour Milk,但我竟然選了基本款-Natural Milk (49 thb) XDDDDDD



也有賣甜品呢!

不得不說曼谷幾乎牛奶都很好喝!就好像7-11有賣的Meiji,哇~~真的好新鮮好新鮮的味道!感覺在馬來西亞喝不到的了。這款Natural Milk當然也不例外,喝完還請店主幫忙洗乾淨,帶回來做紀念了(瓶子很可愛耶)


P/S: 店主樣子還真像日本人



Owlvee Soft Ice Cream 真的好美耶~跟每次看女神Pimtha在日本吃的雪糕一模一樣!我也好想試一試丫,然後也可以拍照~就可惜沒開店 T T



喜歡到一定要拍照留念 XDDDD


最後就當作是穿搭照看吧 ~~ XD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来这里拍照应该很不错哦不过要是逛街还真的没什么好逛哦…哈哈

    ReplyDelete
  2. "搭BTS到Bang Wa站"
    你好,我找不到bang wo这个站,可否告诉我要如何去到这个站。。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Bang Wa是新站喔,在Silom Line

      Delete
  3. 請問是Bang Na站嗎? E13站....請問一下這裡近去要門票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喔,是往另外一個方向的Bang Wa站,是新站來的

      Delete
  4. 请问…园区内是有限定开放时间吗?
    如果我在9点左右去的话,可否进入…?
    说真的,我只为拍照而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算是一個商場,應該不會有限定開放時間,不過你是早上還是晚上9點呢?我覺得拍照點不算多呢,建議你去Chocolate ville比較好 :)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