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Teddy Bear's Kitchen - 可愛的泰迪熊餐廳 & 專賣店

9:21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一直以來都特鍾愛Teddy Bear泰迪熊的,自從上次介紹過夢幻的泰迪熊小屋Mr.Jones這次也想介紹Teddy Bear's Kitchen,一家Teddy Bear專賣店和餐廳。

據網上資料,這家Teddy Bear's Kitchen已經營好幾年的時間,在Siam Square一帶都蠻多人知道的。


Teddy House & Teddy Bear Kitchen
Address : Siam square soi 11, 424/7-8 Rama1 Rd. Pathumwan, Bangkok10330
Operating Hours : 10:00p.m. - 9:00p.m.
Phone : (66)2658-3932
交通:BTS站-Siam


Siam Square的店鋪真的不少,幾經辛苦找到了這家隱秘的泰迪熊家,雖然沒有MR.Jones那樣讓人驚訝,但卻被這裡一碟好吃的BBQ Chicken Rice吸引住了


全白色的佈置,底層是Teddy Bear專賣店,從小小的size至一個中型冰儲般大的泰迪熊都有!還有售賣不用款式的泰迪熊服飾,都好可愛呢!





分享一些裝扮可愛的泰迪熊照片~



1樓就是泰迪熊餐廳,整個佈置就是溫馨的鄉村風格。餐廳一半是擺放著各種職業,或風格穿著的泰迪熊小客廳,就像展覽一樣。










另一半則是感覺舒適的進餐地方,牆上掛著好多關於泰迪熊的圖畫,每個座位也有擺放著泰迪熊的小枕頭哦!




2樓的窗外擺放著一對超大型的Teddy Bear~


至於餐點,這裡有售賣泰迪熊形狀的pancake,還有吐司。另外,連簡餐這邊都有提供喔。


由於到這裡之前吃了甜點,就特別想吃點咸的,才點了一份BBQ Chicken Rice。



當飯送上時,才發現原來飯也做成了泰迪熊形狀,第一次看到耶,超可愛的,都不太捨得吃呢。


至於驚訝就因為那個BBQ Chicken真的出奇地好吃,不知道是不是甜食吃多了,突然吃到咸的烤雞肉,覺得份外好吃!

吃飽休息後就到樓下的專賣店逛逛,當時可能有點累了,其實現在想起來,當時應該要買一隻泰迪熊作紀念的呢 ! 

附上MENU供參考唷~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道地泰國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7 comments

  1. OMG! 連飯都是熊熊耶!

    ReplyDelete
  2. 我很爱熊熊!!
    一定会去这家餐厅~

    ReplyDelete
  3. 看你文章写说在很隐秘的地方,有走了很多冤枉路吗?
    介意分享怎么去吗?
    siam square我只知道som tam nua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你在SomTamNua門口,你前面是Siam Square One,左邊有一條大路,沿著大路走往Siam Square One的方向,一直走經過好幾個路口,直到看見Hanako Tokyo,裡面一點有間Rabbit什麼的,就在那邊裡面

      Delete
    2. 谢谢你详细的解答哦~~~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