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城裡的小清新民宿 - Gord Chiang Mai

1:58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清邁旅遊文的第一篇,當然先分享一下住宿的丫,可是一般大家出外旅遊最重要的考慮點之一

在Pai縣交通文有介紹過往返Pai縣的車都是跟AyaService預定的,回程的這一趟我們為了爭取清邁旅遊時間,特別請Aya Service凌晨5點半就到酒店來接。

前一晚收拾好行李才睡,第二天的凌晨4點多起床梳洗準備一下,5點15分司機就準時出現,上車準備出發回去清邁囖~

這天的凌晨真的超冷的,在Mari Pai Resort的溫度計顯示只有12度,好冷好冷丫~!就因為天氣又冷,我們又好困,上車不久我望著漆黑的彎路和車燈,睡著了 XDDD

當我睡醒的時候已經在清邁郊外,過了超不多3個小時的車程(心情超愉快,睡得好熟)。司機停在休息站上廁所,打開車門的那一刻,哇~~外面超冷的咧!

開車約15-20分鐘左右就到了清邁古城-塔佩門,幾分鐘後就到達我們要入住的酒店:
Gord Chiang Mai民宿(看房價!!


Gord Chiang Mai看房價就在塔佩門的南方,是一家小清新民宿。設計年輕化,房間都是簡約時尚風格,平價,還擁有大房間,大廁所的民宿。

酒店還提供2人房,3人房,甚至4人房。一般3-4個人出外旅行比較煩惱的就是酒店房間安排,Gord Chiang Mai就能符合要求了。特別喜歡一款4人房型是雙層的,如下圖,這樣即使4個人同房都不會覺得沒有私人空間,或者空間狹窄的感覺呢。






地理位置也算不錯,只是要到熱鬧的古城十字大路,還要走一小段路(5-10分鐘),旁邊就有一家在古城頗有名氣的早餐店 - Good Morning Chiang Mai。


清邁的夜晚沒有像曼谷這麼熱鬧,而Gord Chiang Mai的位置,晚上附近幾乎是沒什麼活動的。但11-12點我們還是忍不住上網找附近有沒有7-11,要吃宵夜! XD

幾個人就在住宅區的漆黑小路一直走到臨近的7-11商店,步行約5-7分鐘吧~享用那美味的泰國宵夜囖 :))))))

民宿餐廳(右邊的就是房間,跟我們住的一樣)

早上吃早餐的人不少喔~

我們提早半年前在Agoda預訂Gord Chiang Mai價格是xxx(含稅)。雖然在Agoda並沒有註明包含早餐,但其實民宿是有提供每日的簡單早餐(我跑去吃隔壁家的早餐店了,沒有嘗試)



民宿房間幾乎都一樣,房間蠻大的,雙人床,冷氣設備,衣櫥,電視機,化妝台,冰櫥應有盡有。每間房間也有獨立廁所,廁所也很大,就因為很大又沒有間隔,洗澡時總覺得很冷似的 ><


酒店還有免費借租腳車,不過數量有限,就大約有7-8架而已~很幸運我們一早就到達酒店,可以租到囖。只是腳車是有點舊了,然後Mr.Ong男生一直投訴坐墊不好坐,坐得很辛苦(男人最痛XDD)。所以我們就只租了2-3個小時,踏了1小時左右就还回去給酒店了。



民宿小小的Lobby

這是房間~

我們住的底層房間,就在小Lobby的旁邊。我還蠻喜歡在底層的房間,出門就是小花園,很有度假屋的feel~不過底層房間的玻璃門(就是房間門了)都有多加了一層防蚊紗,據說是晚上會有蚊子,所以切記要關上。

1樓的走廊

我們其他兩位朋友就住在1樓的房間,就要爬樓梯囖~房間也一樣蠻大的。

這就是我朋友贊不絕口的廁所

大致上這樣價錢的民宿,是真的很棒了!但我還是有少許挑剔 哈~(小事情而已啦)

民宿有規定要在lobby換上他們準備的拖鞋,再伶着自己的鞋子放在房間裡。在民宿走動都要穿著拖鞋喔~這部分我有很努力配合,但有時候真的忘了就穿著自己鞋子踏進民宿範圍了 T T

至於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廁所外的地毯。用的是一種不吸水的搽腳地毯,但每次廁所都濕漉漉的丫,地毯又不吸水的,加上黑色地磚,我只覺得腳濕再踏上地磚,那感覺超級不舒服的。我就住一個晚上,就覺得地板好像一年沒搽過似的。

當時我是認為,不如拖鞋用在房間可能會更好了 ><

這些問題都是比較個人的,跟我同行都超愛Gord Chiang Mai,覺得又大又舒服!!


民宿在每一層樓都有休息室,雖然地方都不大,但勝在休息室很開陽,光線很足,幾位朋友在這裡聊天都很不錯唷~




整體來說,Gord Chiang Mai看房價的確是很不錯的酒店選擇啦,尤其是年輕人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欲查詢 清邁酒店 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清邁】住宿:
【清邁】古城裡的小清新民宿 - Gord Chiang Mai
【清邁】靠近機場 - 貨櫃箱酒店 Snooze Box Hotel

【清邁】喝咖啡 & 甜品
【清邁】咖啡之旅第一站:Fresh & Wraps Restobar 主打健康三明治卷餅
【清邁】咖啡之旅第二站:Graph Cafe 在小巷裡的驚喜
【清邁】咖啡之旅第三站:Bear Hug Cafe 闖進泰迪熊好友的家
【清邁】Good Morning Chiang Mai - 享用美式早餐,向清邁說聲早安
【清邁】Mango Tango & Door Bell Ice Cream 與芒果共舞,泰國專有奶茶雪糕
【清邁】寧曼路最高人氣雪糕店 - iBerry Garden
【清邁】Local Cafe @ Think Park - 時尚有型的大黑貓咖啡店

【清邁】美食
【清邁】古城著名海南雞飯 - Kiat Ocha清發
【清邁】網絡超推薦的烤雞名店 - SP Chicken
【清迈】鳳飛飛賣最好吃的滷豬腳飯

【清邁】景點 & 其他
【清迈】Malin Plaza - 清邁年輕人Shopping往哪裡跑?清邁大學生最愛
【清邁】古城 - 壯觀雄偉的Wat Chedi Luang
【清邁】古城裡的按摩街(連接週日夜市)

【Pai縣】住宿: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嗨Ruby,可以请问一下那个triple loft 的房间,可以容纳的下5个女生吗?如果要求加1长床,guest house 允许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我相信可以要求加床的,你可以聯繫問一問guest house喔 :)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