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萌萌黑熊的大型主題餐廳 Villa De Bear

10:24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話說這幾天在公司附近發現了全黑的倆母子狗狗,我連續兩天看見狗媽媽叼一飯盒(塑膠袋裝著),第二次是半片麵包進了一個建築工地場,Mr.Ong就說她是帶給狗BB吃,最後同事也真的看到狗BB了。

就這幾天對母子倆特別感興趣,經過工地場時都希望見到它們。下午的時候終於看到它們出動,狗BB長得純真可愛,狗媽媽卻很有愛一直護着它。現在回看Villa De Bear的大黑熊,讓我發現黑色的動物還是可以很討人喜愛的 :))))


Villa De Bear是個大型主題餐廳,只是跟Chocolate Ville的規模比較起來,還是顯得小,可Villa De Bear是較新的餐廳,大黑熊為主題也就別具一格。自然如果你也去過Chocolate Ville了,不妨過來拍照和享用晚餐唷。

餐廳地理位置比Chocolate Ville有優勢,就坐落於之前曾經介紹的The Circle和The Bloc的附近。


Villa De Bear
Address : 5 Ratchapruk Road, Bang Ramad, Taling Chan, Bangkok
FB / IG / LINE : villadebear
Open Daily : 11.00 - 00.00
Contact : +66 98 496 6245
交通: 搭BTS到Bang Wa站,轉搭Taxi約10分鐘就可到達。
預訂: 遊客可透過FB粉絲頁訊息預訂。



在BTS順利搭了Taxi,司機也知道Villa De Bear,到達後就可看見黑熊標誌雕像在大門,基本上是沒有門可言啦,就是個開放式的餐廳。幸運的是,今天天氣真好(我在Chocolate Ville的那次是整個晚上都在下雨呢)。

這麼好的天氣,必定要選擇戶外的桌位。差點忘了描述一下環境,從照片都可看出來餐廳園區內的建築都是帶有歐洲房子的設計風格,即使僅有灰白黑色卻讓我感到很有時尚感。






至於建築內部卻是漂亮的餐廳,室內的色調比較緩和且豐富,但不失工廠元素,像是天花板的齒輪,就讓我想起Mr.Jones Orphanage XDD





Villa De Bear餐廳的菜色主要是泰式料理和西餐,畢竟這優美的環境下,不少人還是喜歡享用西餐的。但我和Mr.Ong千里迢迢來到曼谷,當然首選還是吃泰式料理,然後看見身邊餐桌上的泰式料理,看起來都要讓人流口水了!

趕快來看美食 ^__^

Grilled Pork Neck and Deep-Fried Sticky Rice
在泰國真的很喜歡吃烤豬頸肉,沾上泰式特製醬汁,超級無敵好吃的,完全是豬肉的最精華的做法 (誇張~),不過旁邊的炸糯米飯記得要跟豬頸肉一起吃,不然單一吃炸糯米飯,你將會選擇放棄它。


Cooked crab meat in creamy coconut Dip
這道螃蟹肉讓我們驚艷了~!主要煮蟹肉的醬汁(據Menu寫是椰汁)跟螃蟹肉很搭,將蟹肉放在旁邊類似蝦餅的東西上一起吃,真的好好吃~!當然螃蟹肉拌飯也是好吃啦 :))))


Stir-Fried Squid with Shrimp Paste

到國外都不忘要點Sotong(花枝,墨魚),可是我的最愛之一丫~!只是沒想到泰國的蝦醬炒Sotong都能這麼好吃,對蝦醬完全改觀。可惜這次行程沒有去Big C,不然肯定掃幾罐回家...給媽媽炒菜XD

Tom Yum Gung Creamy
或許是朋友特別要求,這Tom Yum Gung味道不會很辣,對我們來說就剛好,喝起來特別喜歡。在曼谷點的Tom Yum湯一般都蠻辣的,喝一碗就有點喝不下去的感覺。因此我和Mr.Ong大概是喝最多TomYum湯了吧XD

最後一道是炸Sotong(花枝,墨魚),味道不錯但這口味大概馬來西亞也能吃到吧 (忘記菜名了)

飲料價格也蠻高,建議可以喝礦泉水就好



整體食物真的好吃,不過價位就有點小貴。餐廳晚上燈亮起來後氣氛更好,7-8點的時間還有LIVE駐場,讓氣氛更佳~很適合情侶,家庭或朋友聚會喔。






在特定的時間,餐廳的掌門黑熊還會出現跟大家打招呼,看他需要工作人員扶著帶領,整個就是呆萌可愛~!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这地方也太可爱了~ 好喜欢。下一趟去曼谷,我要把它列入我的行程里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