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SabX2 - Pratunam 有名的蟹肉雲吞麵,吃過覺得普通

10:54 PM



這家雲吞麵幾年前就聽說過,其實到過門口應該也有兩次,但每次看見排隊的人龍,就會直接放棄,吃別的東西 XD

這次航班在早晨到達曼谷,順利地到了酒店安置好行李,趁著時間還早就走去看看。排隊的人潮依舊不減,但今天出來旅行第一天,心情就是特別好,決定就排隊吧~!

等了大約10-15分鐘,就已經是站在門口等安排位子了。到了店面大門才發現SabX2這家店原來除了有著名的雲台麵,還有豬腳飯耶~喜歡 ^_^


在排隊時,只好不停拍照解悶 XD

但同時也發現,原來雲吞麵要價 100 THB一碗!當時只想問:為什麼??!


雖然店面不算小,但就必須有搭檯的心理準備,畢竟這類常年都有遊客光顧的著名小店,一般店內都是人擠人的。

那我們兩人就被安排與三位年輕人同桌,而且桌子也是十分小,可想而知店內擁擠的情況了。對於搭檯我倒不是第一次啦~有去過香港的朋友大概就會知道,2-3人幾乎到哪裡吃飯,都是搭檯,或被搭,我當時就是三人行的香港遊。


在這麼小一張的桌子,幾位互不相識的人面對面而坐,怎麼說還是有點小尷尬~但是很快就發現這幾位年輕人都是馬來西亞人,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竟然主動跟他們搭話了 XDDDD

這同鄉相遇在國外,真的特別開心,我們也漸漸聊起來。終於雲吞麵送上桌了,才知道為什麼價格特貴,原來就是麵上面的蟹肉絲 >.<


我和Mr.Ong各點了一份雲吞麵和豬腳飯。將雲吞麵裡的配料雲吞,叉燒和蟹肉撈一撈,吃了幾口,第一個感覺是“沙撈越麵”,麵條口感雖然不像,不過整體的味道是蠻接近的。


至於豬腳飯的醬汁卻偏向黑胡椒的口味,跟我平常吃的豬腳飯比較不一樣(我平常吃的是偏向肉骨茶味道喔 XD)。

整體來說,蟹肉加入雲吞麵並沒有讓我太驚喜,反倒我傾向於在夜市或街邊小食攤吃湯的雲吞麵,加入辣椒粉和糖,更顯泰式雲吞麵的味道呢。豬腳飯我也覺得還好,並不是特別好吃的豬腳飯。

基本上,這家Pratunam名店,我會給“普通”的評分。我比較喜歡Budacco Hotel外面的路邊攤,夜間售賣的鹽燒魚,雲吞麵,Pad Thai炒麵,蛋飯,TomYam,全都好吃~!!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曼谷】Pratunam裡平價,大房間,地理位置好的THE 93 Hotel
【曼谷】簡約清新風格 Happy 3 Hotel @ National Stadium
【曼谷】臨近Terminal 21 適合年輕人的民宿 @ 3 Howw Hostel at Sukhumvit 21
【曼谷】Budacco Hotel - Pratunam area
【曼谷】The Yard Hostel 貨櫃箱民宿小天地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同感.....就是普通又贵~

    ReplyDelete
  2. Budacco Hotel 外面的路邊攤,有 blog 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沒有喔,看起來想吃什麼就吃吧~!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