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White Day Patisserie Cafe @The CIRCLE 讓我念念不忘麵包布丁

10:43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介紹過The CIRCLE歐式風格的商場(全文介紹看這裡後,就要特別介紹和推薦這家可愛的White Day烘培咖啡館了。

據說這家咖啡館的概念靈感源於日本白色情人節,是情人之間回贈禮物並且告白的節日,相當浪漫的啊~

咖啡館既然坐落在歐式主題廣場,當然在裝飾風格上也帶點歐式鄉村風,尤其店鋪外觀整個紅磚建築呢,美~

White Day外觀就好美喔 XD


內部充滿鄉村風格的佈置,全是木製桌椅,還有不少的雜貨佈置,好像棉麻織品,瓶瓶罐罐的擺設。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就去點餐飲。可惜店員英語溝通上沒有這麼好,所以在點餐時有點吃力 哈~結果安全地點了一份Signature dessert - Bread Pudding,飲料就點了一杯檸檬水解渴。

Bread Pudding 麵包布丁


檸檬冰水好解渴喔~

杯子印上好可愛的圖案


麵包布丁是第一次吃呢,結果一吃就愛上了,最近還找到如何自己做 XDDDDD 這除了一小碗的麵包布丁,還有Vanilla Ice Cream耶,又冷又熱的口感,真的太棒了~!



只可惜可以逗留的時間太少,吃飽坐一坐就要離開囖~

想要分享小插曲的是旁邊座位有位泰國女生跟男友來慶生,還拿著一束花進來。餐廳還特製了一份很特別的甜品給這位女生,氣氛好浪漫喔~

If you change nothing ;
nothing will change


最後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囖~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這樣的環境看起來好relax啊,就算靜靜坐著一整天都沒問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是呀,但是我去旅行就不捨得花一整天時間坐着 XD

      Delete
  2. 好喜欢这里的环境...
    面包布丁看起来很可口... yum yu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喜歡 XD 麵包布丁我還念念不忘呢 :)))))

      Delete
  3. 第一次见这样的面包布丁很特别咯,不懂迟点这里会不会也有?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裡一些西餐廳也有喔 :) 那天我慶祝生日的那家餐廳有這道甜品耶,但我最後吃太飽沒有點 XD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