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艾】咖啡店愛好者必朝拜聖地 - Yellow Submarine Coffee Tank

10:44 PM



Birder's Lodge (詳文點擊這裡車程約2-3分鐘有一家坐落於樹林中,極致氣派,高雅的全黑設計咖啡店 - Yellow Submarine Coffee Tank。咖啡店外觀被黑牆包圍,帶著獨特的神秘感,走過一小段樓梯首先看到一片玻璃,從玻璃上可看見反映的綠色樹林,充滿獨特的設計感。





走過了一片玻璃,背後是一張長型桌子和Order Counter,玻璃的背面是透明的,在裡面即可看到玻璃窗外的樹林景色。



咖啡店的架構基本上有開放式座位,讓客人可享受在敞揚在陽光下喝咖啡,亦有室內座位。由於當天天氣非常炎熱,是32度的熱天氣耶,室內座位早就坐滿了人。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個樹蔭下的座位。

下午時間人潮非常多,拍照起來要左避右躲的。然後我點了一杯Iced Caramel Macchiato和Brownie With Ice Cream,真心覺得味道不錯呢。然後也沒有閒著,快速吃了正在融化的Brownie & ice cream,就拿著咖啡到處逛和拍照囖~


Signature drinks - Honey lemon and ice pop


Yellow Submarine Coffee Tank
Address: Mu Si, Pak Chong District, Nakhon Ratchasima 30130, Thailand
Operating Hours: Saturday & Sunday 9AM-7PM
Phone: +66 96 981 0682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你好,能请问你都是用什么相机拍照吗? 照片的质感很好,色调好漂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1,我也想知道

      Delete
    2. 我是使用SONY a5100,男友在用a6000,SONY相機是很好用,照片色調質感都很好 :)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