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の北海道】第十四章: 7800円超值溫泉旅館享受 那懷石料理晚餐...

10:54 PM



隱秘的然別湖周邊僅有兩間溫泉旅館 -『然別湖ホテル福原』和『然別湖畔温泉 ホテル風水』,兩家旅館都在湖畔,景觀幾乎是一樣的。印像中『風水』旅館稍微貴一些,我就訂了『福原』的一泊二食4人房型,每人價格7800円,另外每人600円入湯税,這個價錢根本就是超值的。


房間的view是冰上村 :)


延伸閱讀:
第一章: 新千歲機場來回市區/登別 『拉麵道場』吃拉麵
第二章:踏入登別地獄谷 享受一泊二食溫泉旅館
第三章:登別必走『地獄谷』 下雪時的溫泉商店街太美
第四章:散步在洞爺湖畔 美得過分的湖景
第五章:『洞爺湖畔亭』泡空中雪見溫泉 被Mr.Ong取笑我訂錯房全記錄
第六章:洞爺湖夜間散步 走在光之隧道夜間燈飾 街邊泡愛情手湯
第七章:『洞爺湖畔亭』酒店早餐配湖景 晚餐Buffet超豐盛
第八章: 札幌下大雪的瞬間 美得不像話
第九章: 入住超平價 服務好的APA Hotel Sapporo
第十三章: 冰屋 IceBar 冰教堂 湖上泡露天溫泉 我的終極行程【然別湖冰上村】


入住『福原』最大驚喜是入住的旅客極少,因此在旅館裡閒逛,去泡溫泉都會感到很輕鬆舒適。旅館二樓有個遊戲場所,有不少典型街機,夾娃娃機等,覺得蠻特別的。


『福原』溫泉亦有提供露天溫泉和室內大澡堂,剛巧我們入住當天氣候太冷,露天溫泉暫時關閉,超可惜的!!前面提到入住旅客太少,我下午進入澡堂泡溫泉時竟然空無一人,頓時有點毛毛的(心理作用),怕得直接回去房間 XD

反倒夜晚時遇到一群年輕女士,我心裡十分高興,終於有人陪!可是她們見我進來就顯得有點不自然,當我泡在水中不到一分鐘,她們竟然集體起身出去換衣 >.<

是我太可怕嗎?! 哈哈~因為 澡堂空間蠻大,我依舊有點怕怕自己一個人,但心想既然她們還在外穿衣,隱約還聽到她們談話,那我就盡量放心一點好好享受吧 XD


暫時關閉的露天風呂




對了!在北海道住過3間溫泉旅館,『福原』的晚餐對我來說是超超豐盛,好吃,大滿足!我在訂房的時候就有發現,我所訂的Plan是晚餐是自助或懷石料理,似乎當天入住人數而定的。沒想到,真的有懷石料理,超開心的~

滿滿一桌的料理!這時候還有幾道菜還未送上的!



料理的每一道菜,大概是沒辦法一一介紹了,反正就是有冷盤有湯,有肉有海鮮,有烤也有蒸,超豐盛,味道都很棒!所以我覺得這房價是給得超值的!

開胃菜

螃蟹腳 味增湯

烤豬肉

炸物

刺身

燉豬肉和菜

布丁甜品

早餐是自助式的,有簡單的麵包,日本傳統米飯,沙拉,西式早餐等等。雖然早餐沒有之前入住的溫泉旅館豐富,但已經足夠讓你滿足地吃飽。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