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สมศักดิ์ปูอบ Somsak Bpuu Ob 好好吃的螃蟹冬粉煲

12:10 AM



我有位朋友是冬粉控,經常聽他提起冬粉,都讓我開始對冬粉產生興趣。後來在網絡上發現曼谷一間知名度蠻高的螃蟹冬粉煲!沒辦法了,一定要去,因為Mr.Ong是螃蟹控 (哈哈哈)

這家螃蟹冬粉煲的所在位置蠻適合遊客光顧的,它就位於BTS Wongwian Yai站附近,因此無論你是螃蟹控,還是冬粉控,要過來絕對便捷 :)))


 สมศักดิ์ปูอบ Somsak Bpuu Ob
Address: Thanon Charoen Rat Soi 1, Khlong San, Bangkok
Operating Hours : Tues - Sat, 5:00pm - 10:00pm
                           Sun, 4:30pm - 9:30pm
交通:乘搭BTS到達Wongwian Yai站,在Exit 3 出口,轉入Soi Krung Thonburi 1,直走步行約5-7分鐘,到達十字路口,注意對面路的店鋪(Wattana Pu Leather Center)前面的檔口就是Somsak Bpuu Ob啦~


當天我到達的時間是大約下午5點鐘,常看網絡上的介紹都提到7-8點賣完的情況,就特地在他們開檔的時候過來。

光顧的當天是星期日,下午5點的時候就只有幾桌人,直到我們離開6點多就已經坐滿了人。看情況的確有可能在7-8點就賣完,所以大家過來時要看緊時間囖 XD




店家有位年輕女生是超nice的,會說簡單的英語,吃完了螃蟹看我手骯髒,還領著我去用酸甘水洗手(我第一次試耶),好熱情:) 然後MENU也有有英文和圖片,基本上點菜是不需要擔心啦~!



在曼谷旅遊一般都是少吃多餐,我跟Mr.Ong就只點了一份290 THB的Bpuu Ob Woon Sen (ปูอบวุ้นเส้น),就是螃蟹冬粉煲!光看圖片就流口水,對不對?


冬粉放在煲的底部,螃蟹放在上面焗,冬粉飽滿吸收螃蟹的精華,吃起來味道很棒!至於兩碗醬汁我有點忘了是什麼味道,大概就是酸辣的味道吧,Mr.Ong十分喜歡,我就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第二天我們就發現7-11也有很好吃的冬粉便當(去吃喔 XD),不過是蝦冬粉,之前在華欣的一家餐廳有吃過蝦冬粉煲,味道也是很好,但這家螃蟹就更讓人回味無窮呢。



 MENU 供參考~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You Might Also Like

7 comments

  1. 我也是螃蟹控 XD
    这个放进口袋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多人都是螃蟹控,這家真的推薦推薦!

      Delete
  2. 谢谢分享!要加入在我的曼谷行程了~~ ye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希望你吃過後會喜歡喔!

      Delete
  3. 冬粉看起来有点干, 会吗?

    ReplyDelete
  4. 收!感谢ruby推荐!
    指示给的蛮仔细的,谢谢!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