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9:57 PM



道頓崛 (Dotonbori)是位於大阪難波地區的一條運河,而沿著運河兩旁的商店街和美食街就是道頓崛的魅力所在。



在逛道頓崛的時候,無論是白天或者夜晚,都是滿滿的人潮。在道頓崛的街道兩旁佈滿特色的巨大廣告招牌,而到了夜晚,河畔兩旁的霓虹燈廣告牌就更顯熱鬧的氣氛~!道頓崛絕對是大阪的最重要的旅遊景點了!

這次旅程在道頓崛中午和晚上都各逛了一次,在這裡幾乎可以找到大阪所有的美食名店,沿著道頓崛一路逛到法善寺橫丁。原本在大阪的第二個夜晚是準備也到「心斎橋」逛逛,但就不舒服的關係就沒去了。


中午和夜晚的道頓崛都是非常的熱鬧,我們沿路一直對著巨大的招牌拍照,實在沒想過門面的招牌能夠做得這麼搶眼,像是「蟹道樂かに道楽」的大螃蟹,大阪王將餃子,金龍拉麵等等。


這篇主要就是分享在大阪的道頓崛和法善寺橫丁的行程,主要就是包括美食啦~XD


1. 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蟹道樂螃蟹」在道頓崛可是名店耶,僅僅一條街就有3家分店了。若大家曾看過一些道頓崛的照片,或許不難發現「蟹道樂かに道楽」的店面,因為它就掛著一隻好大好大的紅螃蟹模型在門口,非常吸睛!新鮮美味的日本長腳蟹和帝王蟹在這裡吃。詳文看這裡!


2.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在道頓崛大阪燒和章魚燒的名店都太多了,我也是隨意選的。但Mr.Ong就覺得想吃比較傳統的小店,結果就在旅遊書翻了翻,找到おかる(Okaru)大阪燒啦 :)  詳文看這裡!


3. 本家章魚燒

網絡上備受推崇的「本家章魚燒」。這天我們到達的時候蠻幸運的,幾乎不需要排隊就買到了。味道真好!!詳文看這裡!



4. 大起水產迴轉壽司

根據網絡上的好評度,最後選擇位於道頓崛,擁有六種價位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價格從100円至500円。100円的基本價格就跟Sushi King差不多,這樣就能吃得隨心所欲啦 XD
詳文看這裡!


而晚上最受矚目的霓虹燈廣告牌非固力果招牌(第5代)莫屬了,它可是世界上著名的廣告牌之一呢。







至於法善寺橫丁,本身就很喜歡這小街道裡的神秘感。法善寺佔地蠻小的,我過去的時候是夜晚,掛滿了燈籠的法善寺就更顯漂亮。



「心斎橋」人潮滿滿的,這次沒逛到好可惜!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