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9:00 AM




大阪座位日本第二大城市,關西第一大城市,在網絡上搜尋在大阪最適合遊客居住地區結果,非心齋橋和道頓崛地帶無誤。

既然我是第一次到大阪,當然就以心齋橋地區(Shinsaibashi)為首選!這次去過一趟大阪誠心介紹住在心齋橋一帶實在是太棒了!我特別喜歡道頓崛,感覺自己待在這裡可以吃盡日本一切的美食!太美好啦~!!

由於心齋橋是熱門的旅遊區,酒店房價偏高!在Agoda搜尋酒店,幾番掙扎和資料收集後,就決定訂下距離地下鉄堺筋線 & 長堀鶴見緑地線的「長崛橋站(Nagahoribashi)」只有1分鐘步行距離的Best Western Fino Osaka Hotel(查詢房價)

「長崛橋站(Nagahoribashi)」基本上距離心齋橋和道頓崛,步行約10分鐘,可說是非常方便!而且Best Western是國際酒店連鎖集團,相信有質量保證,然後網絡上看的評價也都很不錯,就決定訂下了。


從關西機場到Best Western Fino Osaka Hotel的方式:
關西空港->南海電鐵(急行) 南海縣 ->難波站/天下茶屋 (北千里方向) ¥920yen(50mins) ->地下鐵“堺筋縣”前往“長堀橋”站 ¥230yen

延伸閱讀:
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到達“長堀橋”站5A出口,上到地面轉入右邊的路口,然後第一個路口再轉右邊,直走幾步就可看見酒店在你的左邊,是非常靠近地鐵的!別人說在日本找酒店是個問題,但對我來說最大問題是5A出口的那段樓梯,扛行李真的太累人啦~!

讓後就要說價錢啦~(查詢房價)酒店房價也算合理,畢竟它位於熱鬧的心齋橋地區嘛~酒店房間我在半年前預訂,當時日幣兌換馬幣匯率還算蠻低的,因此房價相對跟現在比較起來便宜一些,房間一晚約RM330。這個價錢或許大家還是會說:“這麼貴!!”但日本消費就是高,住得偏遠房價便宜,但就會花上不少的Transfer時間,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XDDD

大概有聽說過日本的屋子要供三代!就可想而知在日本酒店價格會有多麼高,然後也會知道房間有多麼地小!酒店規定要下午3點後Check-In,我們大約12點就到達,將行李寄放在酒店(在日本可以免費寄放行李是件美好的事)。


下午4點多回來Check-In時,行李已經送到房間去了,貼心呢!當我打開門進去時,真的好想:哇~~~出聲來!因為房間真的好小....不過就真實體驗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說法XDDD

看照片去!


進門就是一個狹窄的走廊,走廊左邊是個洗手間的門,右邊有個全身鏡子,衣掛和拖鞋。最關鍵的洗手間,竟然還有個深浴缸,洗手盆和智能潔體廁板,新穎又乾淨的!然後你可以想像得到需要用到的浴室用具,酒店幾乎都有提供!當然少不了就是吹風筒XD



去日本旅遊有一樣東西絕對不能帶,就是沐浴用品。日本酒店一般都會提供很好用的洗頭水,護髮素和沐浴露,然後每天晚上再泡和熱水澡,太棒了!

繼續介紹酒店房間,走廊盡頭就是床啦。床的旁邊就有個書桌,電視機和小冰箱,基本上可說是一應俱全的。只是我們倆人帶的兩個中型行李箱要同時打開,是件難事 T T 酒店房間真的好小啊~~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Hotel(查詢房價)我們只住上兩晚,但總結來說是很滿意的。酒店門口的對面就有一家7-11,日本的便利商店真的太無敵,什麼吃的都有!當然,同時也解決了我們兩個晚上的夜宵 XD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