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Konnichitei) 餐廳

4:23 PM



在中崎町散步到餓了,無意間發現見一家店面很傳統的麵食餐廳「今日亭」。在門口看了看MENU,有親子丼,烏冬麵,Soba麵等,價位蠻合理都在1000円以下,就進去了。

今日亭中崎店 (Konnichitei)
Address  : 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中崎西 4-2-25
Phone: +81-6-6371-4427
営業時間: 11:30AM - 9:30PM


依然是語言不太通,接待我們的嬸嬸也蠻有耐性地領著我們進入一間日式包廂~有點驚喜呢,我們只有兩個人就帶我們進,那種席地而坐的榻榻米包廂了,更好的是不需要跪坐,桌子下就有個洞可以放腳XD

我們兩人戰戰兢兢地脫了鞋子,就踏進包廂的榻榻米地上,當時就超興奮地,一定要好好感受這種日式風情的環境!嬸嬸接著盡力跟我們介紹了一下MENU,就暫時離開了。


我們兩人都餓到不行,點了兩份套餐。一份親子丼+烏冬麵,另外一份是親子丼+Soba麵,幾乎就是靠指著圖片點菜了。

在日本用餐很好的部分就是,綠茶,麥茶或者清水,都是免費送上的。在冷天氣下進門就有一杯水喝,尤其是熱茶,是超棒的。

等了10分鐘左右點的餐點就送上來,原本以為套餐有一飯一麵,分量肯定是小小的。但結果它就是一碗一人分量送上,哇~~超大一份的套餐!不過,也被我們一掃而光,實在太好吃了!



連平時不愛吃炸雞親子丼的Mr.Ong也都對它贊不絕口,也對啦,這炸雞和滑雞蛋配得剛好,入口的口感又滑又嫩的,味道有不會咸,果然在日本吃的特別美味~!烏冬麵的麵條和湯頭都很棒,當然少不了Soba麵,我喜歡吃冷的,超好吃的啦!


這一餐下來,含稅的總額是1868円,這麼豐盛吃不到2000円,還是在充滿日式風情的榻榻米包廂內用餐,覺得超值啦!如果有過來中崎町散步,就不妨在「今日亭」餐廳用餐囖 :))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