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俯瞰大阪最美夜景 - 梅田空中庭園360度展望台

10:57 AM



梅田空中庭園360度的展望台,是個很特別的眺望大阪夜景的展望台。梅田空中庭園位於頂樓,將兩棟梅田藍天大廈連接起來,從底部往上看,梅田藍天大廈實在時代感十足。

梅田空中庭園是個360度的觀景台,最具特色的還有夢幻的星光走廊,夜晚的時候地上熒光閃閃,有種錯覺自己銀河步道漫步似的。

從JR大阪車站/地下鐵梅田車站去「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可說是蠻複雜的。網上的教學是搭地鐵從5號出口出來,往北方向直走,看到First Kitchen連鎖店轉左,直走到底看見右前方有個地下通道,走過了地下通道藍天大廈就在面前。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
Address: 北區大淀中1-1-88 梅田藍天大廈
營業時間: 10:00~22:30
費用: 800円(出示大阪周遊劵可免費換票)

而我這次是從HEP FIVE商場過去的,我就是跟著Google Map走過去,經過大阪北館 Grand Front Osaka時候就看見銀杏街道,對面就是梅田地下人行道東口了。


還記得我們準備進入地下人行道的時候,有位來自德國的美妞一直徘徊,最後向我們問路,我們也是指了她走地下人行道 XDD

人行道出來就是梅田地下人行道西口。這麼說大概就有點概念了吧?
1. 藍天大廈有兩座,從西口出來直走的第一座就是空中庭園的入口。
2. 看見門口的173空中庭園指標走進,搭扶手電梯上3樓,搭電梯到35樓。
3. 電梯出來走一段路再搭扶手電梯上去39樓,就到達售票處啦~39樓是室內的景觀台,走一層樓梯上40樓才是室外的空中庭園展望台。

173空中庭園(走進去跟著指示走吧)

時光機器般的扶手電梯


聽起來好像蠻複雜的,但指示牌很明顯,不太需要擔心會走錯路的。儘管走就好啦~


到達展望台的時候時間算早的,太陽也還未下山,而且在40層樓高的冷風實在有點難忍,吹了不到10分鐘我就傷風更嚴重了。即使在展望台逗留不久,但還是拍到一些不錯的照片。



Mr.Ong原本一直喊著讓我離開,但我又真的很想等到夜晚看夜景和走銀河步道嘛。只好到39樓的室內咖啡店買了兩杯熱咖啡等待。

                                                                                                                              *圖片摘自網站

39樓室內看到的景色還是很棒的,而且設有情侶座位耶,但我覺得很難拍照,最後就跑到面向淀川景色的玻璃櫃檯坐下休息。

在室內隔著玻璃窗拍的

喝熱咖啡保暖

望著淀川的繁忙街道,我竟然在黃昏的時間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直到天全黑才醒來 XD 醒來後覺得好一些,決定踏上40樓的展望台去。入夜後的天氣更冷了一些,還好外套還是穿得很厚。




大阪夜景是真的很漂亮,銀河步道也真的很特別。滿足地走了一個圈,拍了一些照片就準備離開(超冷的呀)。夜晚又吹風的大阪,實在好冷啊,Mr.Ong將我包得像個粽子一樣,一起慢慢回去酒店。


好可惜晚上傷風一直不好,都要流鼻血了。晚上就沒辦法出門,在7-11買了晚餐吃很飽很飽,吃藥就一覺睡到凌晨。

第三天凌晨5點多就準備出門,搭車去京都囖~~~~

再見,美麗的大阪!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