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5:07 PM



發現中崎町是因為自己對Zakka雜貨一直都蠻有興趣的,可能女生對於小可愛的東西總是愛不釋手吧~!加上中崎町是個懷舊小區,佈滿了日式雜貨店和咖啡店,和Mr.Ong在很早的時候就說一定要來走走看看。

從大阪城西丸園去中崎町:
***交通:地下鐵(谷町線・大日行)(Tanimachi Line)【谷町四丁目】站(Tanimachi 4-Chome-station )->【中崎町】站(Nagazaki cho Station) , 出口3-B





但結果咧~!當天是週四耶,可怎麼在小區裡走來走去,怎麼都不像照片上看見的有這麼多的咖啡店和雜貨店,反而更覺得是今天是休假日,都關店了。當時心情是有點小失望的。剛去找了Google Street View,原來較多小店集中的一條路,我們沒有走到路口,就沒有走進去,難怪了!!





一邊散步,一邊拍著照片,發現了一個小公園,後來網上找到是叫済美公園,突然有種感覺,會在這裡遇上大雄和小叮噹 XD 一路走著偶爾會發現一兩間的特色雜貨店。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