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眺望梅田一帶景觀 - HEP FIVE摩天輪

12:56 PM



在大阪第二天的行程幾乎就是【大阪周遊劵】的行程,哈~!摩天輪對女生來說都有一種魅力,是一種浪漫的象徵,當然也是一種處於高出眺望景色的代表。

我也沒浪費【大阪周遊劵】,安排來到臨近JR大阪車站(地下鐵-梅田車站)火紅色的HEP FIVE摩天輪。


從中崎町步行到HEP FIVE大樓約15分鐘路程,是相當近的。來到HEP FIVE商場就一定會看見那超大紅色的摩天輪,蠻漂亮的。進了一處的大樓商場入口找了電梯上7樓。大概找了一下就發現摩天輪的入口處。

在入口處出示【大阪周遊劵】就可以免費換取一張乘搭觀纜車的票,如果沒有周遊劵,就得花500円購買票劵囖。來到入口處人潮極少,不用排隊就在不到1分鐘時間登上觀纜車。



在摩天輪轉動了不久,我們的觀纜車漸漸向上時,我突然就感到後悔了 T T 我忘了這摩天輪是在商場的7樓上建起來的。摩天輪轉動上了一半的時候,就已經在非常高的位置。而我....懼高症發作了。


為了摩天輪我幾乎忘了自己是懼高的 =.= Mr.Ong一邊取笑我,一邊拍照。畢竟是我說要來的啦。到後來他就開始安慰我,讓我不用擔心。當摩天輪到了最高點的時候,是真的很高啦~~~!!直到開始向往下轉,我心慢慢平復起來,心裡暗想千萬別給我多轉一圈!!


最後是只有轉一圈啦 哈哈哈~!景觀如何是有點忘了,但觀纜車的鏡子有點蒙了,有點拍不到清楚,這部分是需要改進啦!雖然只是轉了一圈,應該都有10-15分鐘,算不錯的體驗。

結果摩天輪,並沒有帶給我浪漫的感覺,只有驚嚇的感覺 XD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