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1:29 PM



喜愛光顧有特色,有格調的咖啡店,尤其在旅行的時候。在日本的行程也的確想做到每日光顧一家咖啡店,但時間不太足夠的取捨之下,R Baker Cafe就成為唯一有光顧的大阪咖啡店了。

我所住的酒店位於「長崛橋站(Nagahoribashi)」只有1分鐘步行距離的Best Western Fino Osaka Hotel。我們訂的是沒有包含早餐的配套,只好做好功課在酒店附近找早餐店。


在長崛橋和道頓崛一帶逛的時候就發現這裡有不少的咖啡店,也可說是早餐店吧。最後還是照著原定行程,到往酒店反方向步行約7分鐘的R Baker Cafe,是麵包店啦~

秋天的大阪早晨只有12℃ - 13℃, 吹著冷風在路上走是特別愉快的事。曾經在泰國拜縣,也有經歷過12℃的氣溫,但那真實的溫度卻截然不同,大阪冷太多了!

只要一直往前走就不難發現在路旁的R Baker Cafe。一路上上班和上學的人潮漸漸也多了起來,見識到了日本媽媽騎腳踏車,載兩位寶貝去上學,溫馨的。也見識到大樓門前的保安叔叔,對所有進門的員工大聲喊“Ohayo Gozaimashita”,讓這早晨充滿朝氣勃勃的精神和態度。


R Baker Cafe
Address  : 大阪市中央区南久宝寺町2-1-5 Osaka 541-0058
Phone: +81 6-6264-0632
営業時間:
平日/7:00~20:00
土日祝/8:00~20:00 (週六日& 假期)


到達R Baker Cafe,它家的早晨MENU還是蠻豐富的,價格介於350円 - 500円,可選Toast, Salad, Bread, Yogurt,還包括一杯咖啡,茶或者果汁,簡單的早餐來說蠻划算的吧?


我和Mr.Ong看了許久,最後還是被麵包吸引了!畢竟別人都說日本麵包鬆軟好吃嘛~!我選了一份croissant(180円),Mr.Ong選了來日本必試的炒麵麵包(380円),兩杯咖啡一冷一熱( 380円一杯)。



拿著咖啡和麵包就跑到門外的座位,畢竟在馬來西亞怎麼會想到要在室外的桌位,還是曬著太陽吃早餐??到日本的冷天氣當然別放過這機會嘛。


可就引來了店員姐姐的關心,找了一位會說一些簡單英語的跑出來跟我們說:Outside Cold(日本人真的超溫馨的),我們回絕了她的好意表示沒問題的(我也忘了到底自己怎麼表達的)。結果坐在室外真的好冷,但是超爽的體驗!

我們花了10幾分鐘拍照,到咬了一口croissant的時候,才發現還是很鬆軟,果然有不一樣。Mr.Ong非常珍惜地吃著他的炒麵麵包,一直跟我說超好吃的!炒麵麵包其實就像Hotdog Bun一樣,在麵包的中間加入日式炒麵,Bacon和菜。這麵包夾著炒麵,創意無限呀~!


在不慌不忙的大阪早餐,吃了一份簡單的早餐。*超滿足*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