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私密推薦Food Truck海鮮燒烤 - Summer Street

11:21 PM



噠噠~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較為私密,不屬於新馬遊客愛光顧的餐廳,但是在曼谷當地人眼中,可是非常火熱的海鮮燒烤~而它最特別之處,這海鮮燒烤檔可是Food Truck耶~

Summer Street坐落於Aree Soi 2,一個隱秘的小巷裡,主要由一架非常引人注目的Aluminium Truck作為賣點,在小巷裡擺放僅有數十個座位,可大概也沒猜到它可是一家海鮮燒烤店。

在網絡上讀過Summer Street的一些資料,基本上店主多年前到日本旅遊時就十分喜愛Izakaya Style的居酒屋,因此才萌生要建立一家Casual Dining居酒屋式的燒烤店,為客人帶來一個放鬆心情的燒烤環境。


Summer In Street
Address: Aree Soi 2, Bangkok, Thailand 10400.
Operating Hours: Mon-Sat, 4pm-10pm.
交通:搭BTS到Ari站,Exit 3下來直走,第一個路口轉左邊,然後直走到第二個路口左轉便可以看到Summer Street。


至於餐點,這邊的價格並不是大家常在網絡上看到399-499-599THB吃到飽的套餐,這邊除了海鮮單點,就只提供399thb,599thb和999thb的套餐。像我和Mr.Ong吃了晚餐才過去的,就可以選擇基本的399 THB一起分享。



套餐裡並沒有螃蟹喔,沒錯的話就只有好幾種海鮮,好像花螺,大蝦,扇貝scallops,魷魚squid,青蠔oysters,cockles(請容我說不出是哪類的啦啦 XD)。


我們倆人到達的時候蠻幸運的,不需要等就剛好有一個桌位。還蠻喜歡這裡的氣氛和環境,我自己就感覺像是在一家蠻時尚的路邊攤吃東西,即使我們的座位在棚子下,在大熱天的曼谷,都不會覺得熱(是我們幸運坐在風扇前,哈~)




這一個籃子裡的海鮮,就是我們399 THB的套餐啦~看似不太多,可是我們便聊邊邊烤邊吃,就1個小時多過去了。讓我驚喜的是花螺,沒想到烤花螺的口感很不錯,嚼勁十足。其他的食物烤起來都很香,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


當然最重要的,泰國人愛吃醬汁,種類繁多。吃海鮮就必須沾這種青色的醬汁น้ำจิ้มซีฟู้ด(我老師教的),這醬汁非常辣,我都只稍微沾一下,不沾又覺得口感欠缺了一點。


希望這樣的私密景點介紹,大家會喜歡 :)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曼谷】Pratunam裡平價,大房間,地理位置好的THE 93 Hotel
【曼谷】簡約清新風格 Happy 3 Hotel @ National Stadium
【曼谷】臨近Terminal 21 適合年輕人的民宿 @ 3 Howw Hostel at Sukhumvit 21
【曼谷】Budacco Hotel - Pratunam area
【曼谷】The Yard Hostel 貨櫃箱民宿小天地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多谢分享,
    即将要去泰国,现在狂读ruby 的文章做功课。
    谢啦~~~

    btw,ruby是在thailand读书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是在馬來西亞的,只是比較常去泰國旅行😁

      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