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簡約清新風格 Happy 3 Hotel @ National Stadium

10:16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Happy 3 Hotel(查詢房價)是在2015年新開業的4星酒店,就位於National Stadium BTS站步行5-7分鐘分鐘的小巷裡。或許有些人就會問National Stadium是哪裡呀?它其實非常靠近Siam Center,MBK,Siam Square One這幾家商場,甚至要去唐人街搭Taxi也不過50-70 THB。

在Agoda上發現Happy 3酒店的時候,我就特別喜歡它房間淡雅的淺色木紋色調,房間看起來更顯時尚感。然後它也很靠近BTS站,就這麼定下了。

當天Check-in時我是從Pratunam的 Gaam Hotel(點擊看詳文)transfer過來,搭taxi價格100 THB以下。酒店蠻容易認出的,大門口就掛著大大的Happy 3三色招牌,整個建築物也很時尚,因此taxi司機也很容易就找到了。


酒店大堂擁有大面積落地玻璃,顯得特別寬敞。完成Check-In手續依然是留下行李就出門去。可以寄放行李實在太好了~



特別要說Happy 3 Hotel(查詢房價)有提供Airport Taxi transfer,價格比平常meter taxi貴一點,就方便不需要自己拉行李去接taxi。價格表參考以下:




我們的房間被安排在4樓,回房間之前先到酒店的游泳池的樓層逛逛。酒店設施不多,有個小型泳池,Canal Deck是個甲板式的休閒區,頂樓樓台也是個休閒區,但發現示牌說明不能帶食物上來耶,可惜了 T T






終於要進房間囖~期待已久的小清新風格,的確沒讓我失望呢!房間大面積採用淺色木紋色調,崇尚簡約自然風格,簡單卻顯得好有質感呢!


房間也有落地大玻璃窗,採光特別明亮,床就剛好就在窗口旁邊,可惜就沒有風景可看了。雖然房間設計質感超好的,只是有些部分我還覺得有點奇怪的 XD



洗手間的淋浴和坐廁是分隔的,我本身是很喜歡這樣的分隔設計,但卻只有一個移門,表示如果你在淋浴關上門,要座廁的人就不能關上門,且蒙砂玻璃門是沒得鎖起來。是不是有點奇怪呢?XDD




酒店附近我發現沒什麼路邊攤,在National Stadium站下面就有一間7-11,它前面剛好是個巴士站,因此人流超多的。所以我們下的定論就是這酒店附近要找吃不太容易耶。

後來無意間才發現原來酒店的附近還有一間Tesco Lotus,從Google map來看,它就在酒店往大路方向走,到達大路後右轉直走約5-7分鐘就可到達。

總額來說,我真的好喜歡Happy 3 Hotel(查詢房價)房間的設計 :))))))



 *欲查詢&比較曼谷酒店房價,推薦Agoda給大家*


延伸閱讀:

=====================================
曼谷 旅遊行程表:


曼谷 熱門酒店推薦
華欣 一日遊行程

【華欣】藍白相間的Santorini Park,令人著迷的浪漫氣息


曼谷 高人氣熱門CAFEs

曼谷 熱門旅遊景點


曼谷 按摩SPA
【曼谷】Lek Massage House - 平價中的按摩名店(價格高50 THB,卻是雙倍享受)
【曼谷】貸切温泉 Kashikiri 49 Onsen and Spa - 私人溫泉館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你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超好看,超有feel=) 你都是用相机拍摄?之后还有去调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__^
      是用相機拍了,再調色的 :)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哈囉 ~
    請問一下,我看這間在agoda上有個入住須知寫,要先預交5,000泰銖的保證金,如果房間內沒有東西損壞,退房是再退回給我們,這是真的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我當時也有注意到這個term,但是櫃檯那邊沒有跟我要哦

      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