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10:33 PM

你的LIKE一個,是我分享的動力 


第一次到日本,第一份要吃的午餐,特別選擇要試一試道地的迴轉壽司 :))

曾聽說在日本吃壽司比一般麵飯還要貴,這說法原本讓我心裡蠻擔心,但之後在網絡上發現日本有好幾家的連鎖迴轉壽司店,都屬於平民價格,就讓我放心了許多。


根據網絡上的好評度,最後選擇位於道頓崛,擁有六種價位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價格從100円至500円。100円的基本價格就跟Sushi King差不多,這樣就能吃得隨心所欲啦 XD




道頓崛 - 大起水產迴轉壽司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4
           四海樓道頓堀ビル1F
営業時間 : 11:00~23:00
TEL : 06-6214-1055
http://www.daiki-suisan.co.jp/
交通:地下鐵【日本橋】站4號出口


在道頓崛找到「大起水產迴轉壽司」時,由於是第一次在日本用餐,又曾聽說日本在用餐禮儀有不少的規矩,因此就戰戰兢兢走入店裡。

店員或許看我們不像本地人,開口竟然說了我們最熟悉的中文,招待我們坐下,然後請我們將包包放在地上的籃子裡,貼心丫~



這次旅程發現在日本幾乎所有的餐廳,當你坐下時都會提供一杯水或茶,對我而言是非常好的招待,一般進入餐廳要用餐時都已精疲力盡,有人遞給我一杯水解渴,真的太棒了~!


而壽司店就有點不一樣,在座位就有個熱開水水龍頭,桌面上也有一盒抹茶粉,所以想要喝茶,將抹茶粉倒進茶杯中,壓着水龍的黑色按鈕裝熱水,就可以喝一杯充滿日本風味的的抹茶囖 XDD

在我們面前迴轉的壽司選擇非常多,不像吉隆坡的壽司連鎖店,就只有好幾款在迴轉。當時中午時間從機場一路走走停停到酒店,肚子都快餓扁了,快手拿了幾款100円的壽司來吃,太好吃,太好吃了 !!!

日本的迴轉壽司食材都很新鮮,而且最重要是還保持着冰涼,吃起來就更顯新鮮感,實在是新鮮又美味。而其中一道烤三文魚片最驚艷,吃在口裡完全是入口即化,又帶點香烤味,太好吃~!

雖然價格便宜又好吃,但為了下午一餐豐富的帝王蟹,我們只吃了幾碟,合計1080円(含稅)。








大阪住宿 :

大阪交通:

大阪美食:

東京美食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哈!這我也有吃,超值的的啦~~推薦 :)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ir sushi and service as well! this is so yumm and fresh! highly recommend.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