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京都】臨近京都車站,平價時尚民宿 PIECE Hostel (情侶,朋友,家人都合適)

8:30 AM



在大阪入住蠻平價的連鎖酒店,在京都這日式風情濃厚的都市,是比較屬意傳統日式部屋,但價格實在負擔不了啦~


既然傳統部屋沒得住,唯有住我和Mr.Ong都喜歡的乾淨時尚風格的民宿了,經過一番的篩選,最後選擇上次在“Liuxing小姐”部落格發現的PIECE Hostel(查詢價格)

第一次到日本,酒店一般的以交通便利為主要因素來選擇,PIECE Hostel距離京都車站步行約5-7分鐘,而且位置也不難找,是很不錯的選擇丫。


往八條東口出口走

(1)從這個大門出去,轉左一直走


從京都車站去Piece Hostel(查詢價格)
1. 後站的八條東口出來,轉左後向前方沿著八條通走到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
2. 看到【竹田街道八條】,就過馬路去對面路
3. 持續沿著八條通走,看到Hotel Contnovum Kyoto示牌,轉進右邊的巷子進去。
4. 沿路走就會看到Piece Hostel


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

Hotel Contnovum Kyoto示牌

順利到達~!



PIECE Hostel(查詢價格)民宿以白色簡約風格,而且是經營只有幾年的時間,整體就是乾淨又舒適的民宿。所有房型都沒有廁所和浴室,但每一層樓都有提供洗手間,有男女各有5個廁格左右,但以我住的2樓來說,進入女廁所之前需要經過男廁所,哈~~是不是有點奇怪?不過我連住3天,幾乎都沒什麼遇到有男生,應該是還好啦!

浴室只有在底層,分男女浴室。但不用擔心是大眾浴池,是個別的洗澡浴室,而且很寬敞,還提供沐浴露,洗髮水和護髮素,都很香很好用的。

化妝室

浴室

我們入住的是Private Double Bed Room,在Agoda預訂價格RM200一間房(查詢價格),雖然房間小得,就剛好足夠打開我們兩個中型行李箱,一進門就是要跨步跳上床了!哈哈~




房型是很多元化的,就有分為4-bed, 6-bed, 18-bed Mixed Dorm,6-bed Female Dorm,容納4-6人的Family Room,Private Single 單人房,Private Twin Bed和Private Double Bed的私人房間。每間Private房雖然沒有洗手間,但有個洗臉盆,吹風筒和鏡子,女生打扮起來就較方便一些。

酒店Lobby (圖片摘自官網)

設施的部分跟一般的民宿差不多,擁有閱讀區,廚房,洗衣機,浴室和廁所(我看官網才發現原來還有Bathtub浴室),化妝室等等。附設的廚房提供各式各樣的廚具,微波爐,冰櫥等,使用後的廚具要自行洗乾淨就行。然後茶包,咖啡和飲用水也是24小時免費供應的。




使用酒店的微波爐,從7-11買回來的宵夜XD

每天早晨7:30am - 10:00am,酒店有提供自助式早餐,各類的麵包,麵包醬,沙拉,Miso Soup,飯,不算很豐盛,但都足夠你吃個飽飽的早餐。我們在入住第三天的早晨才有機會吃,我覺得Miso Soup超好喝的 XDD 麵包也很不錯。



PIECE Hostel(查詢價格)在頂樓還有一個休閒平台,環境很不錯,還可以看見京都車站(就說了京都車站很近嘛),如果三五知己晚上上來聊天,感覺一定很棒。


京都車站真的好近呀



這次的入住經驗很不錯,浴室的熱水很熱,在冷天氣洗熱水超棒的,廁所也有智能廁板,就算麻煩一些要從房間走一段路,其實都不算是什麼問題。整體我們對於PIECE還是很喜歡,要便宜住京都,可以選擇喲~!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