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大原】美食小徑 『大原』商店街

8:30 AM



京都這個佈滿歷史痕跡的古都,呈現着日本傳統的美,同時也有不少的京都獨特美食,尤其是小食這部分,在京都走到哪裡都可看見各種的小食攤。


當然美食也延伸到了大原這裡,大原的主要景點就在大原車站的一左一右。車站走去三千院往右邊的方向,會經過大原商店街,售賣各類的小食和茶,還有漂亮的手作布匹,包包,手巾等,都是精美雅緻(很想買,但價格都蠻貴的)。



沿路逛商店街的時候,會發現路邊都擺放著一些看似超矮小的長桌子,桌上鋪着一塊紅布,還有坐墊。開始看的時候還以為是桌子呢,直到後來看見有人坐在坐墊上喝茶時,才發現其實它是給人坐的XDD


沿路走在商店街小徑,一直都是斜路,走起來還是有點吃力的。我們在離開的時候,才開始討論要嘗試什麼小食 XD




最吸引我們矚目的是串燒團子,而且還是炭燒的呢。最後就選擇吃兩串團子,嬸嬸問我們要不要放醬油在團子,我們就嘗試了一串有和沒有。最後覺得沒有醬油的團子比較好吃耶,外層有一點點脆,裡面的口感軟軟但很紮實。醬油的味道是甜咸的,可能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吧。


然後在這大冷天也特別想吃冰淇淋的,就買了一款紫蘇Perilla口味的冰淇淋。第一次嘗試紫蘇口味的冰淇淋(其實我根本就不懂什麼是紫蘇XD),口味很清新很不錯,在這麼冷的天氣吃冰的東西,真的超爽的!




賣串燒團子的是呂川茶屋的旁邊,我也不太確定賣團子的是不是同一家,反正小攤就在小徑旁,很容易發現。


最讓我驚訝的事情,是走到一家茶屋前,竟然發現了一顆凋零疑似櫻花樹。我沒看過櫻花耶,也沒能判斷出來,但如果真的是櫻花,還真幸運啊~



這是在三千院大門外的美食街道,楓葉開得滿滿的,超美的~









大阪住宿 :
【秋の大阪】大阪心齋橋&道頓崛連鎖酒店 Best Western Fino Osaka

大阪景點: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大阪城公園,豐國神社,天守閣)
【秋の大阪】日本第一名城 :大阪城 (西之丸庭園)
【秋の大阪】Zakka雜貨的溫馨小區 - 中崎町散步
【秋の大阪】大阪美食聚集地,遊客必逛道頓崛 & 難波(美食文)

大阪交通:

【秋の大阪】抵達關西空港 - 必做三件事(往難波酒店方面)

大阪美食:

【秋の大阪】在日本必吃關東煮Oden,超推薦在黑門市場的「石橋食品」
【秋の大阪】螃蟹吃貨必去!蟹道樂かに道楽 @ 道頓崛本店
【秋の大阪】道頓崛人氣美食:本家章魚燒 & おかる(Okura) 大阪燒
【秋の大阪】在日本的第一餐 100円起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道頓崛
【秋の大阪】情侶夫妻幸福承諾之夫婦善哉 @法善寺橫丁
【秋の大阪】傳統麵飯食店   中崎町「今日亭」餐廳
【秋の大阪】格調清新的早餐麵包店 R Baker Cafe

東京美食
【秋の東京】表參道小巷裡的潮食 Luke's Lobster鮮甜龍蝦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me on Facebook

Most Popular